女人的必修課優雅

我想女人是優雅的,在進化的過程中雌性確實進化的快一些,但那是來自於社會結構的逼迫。

我們必需在重男輕女的社會結構中生存下來,使我們更加的戰戰兢兢,更需要察言觀色,除了照顧好自己以外,更要照顧好身邊重要的人,看看那些歷史上皇室的後宮佳麗如何活下來?如何活得有尊嚴?你就能知道女人為了生存需要花費多大的心力,如何努力的絞盡腦汁,如何的活出自己。

是的,你會說你可以不要進宮啊,你可以過個小老百姓的生活,和你的夫君朝夕相處,過個幸福小確幸的生活,如果你的夫君也沒有野心的話。

一個以感情為重心的男人是你嚮往的嗎?
一個女人是為誰而活的?
一段關係的開始和互動,你是想要怎樣的結果?

當謝霆鋒和王菲再次迸出火花的同時,回頭看看張柏芝曾對媒體抱怨謝霆鋒的一切,不抱孩子,不做家事,只顧自的玩遊戲,而謝霆鋒為王菲做了什麼,為她下廚,和他一起做家務。同樣一個男人,卻有完全不同的行為模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若你不改變你的想法,你將創造出同樣的關係。
我想兩性相處是張柏芝應該向王菲學習的。

女人,妳不是一個接受器,妳是一個創造者,在你的生命中創造你的實象,妳的生活,你的愛情,妳的事業。你可以像奧黛莉赫本一樣有著優雅的靈魂,像德雷莎修女一樣有高尚的人格,只要你願意。

如何優雅的生活是需要學習的,那種自傲而不驕傲的狀態是迷人的。

我相信,女人的優雅是智慧支持的。

改變你的內在創造你的外在 NLP教練體驗營 讓你學會卓越溝通方法。

瞭解更多 為什麼NLP教練是學好溝通的唯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