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NLP教練是學好溝通的唯一選擇?

台南府城有一位 NLP心靈教練 吳璨因 老師,每次上課都用詼諧和引人入勝的故事,將其豐富的人生閱歷和生活經驗在課堂中傳授給學生,讓學生在不知不覺中把課程教授的技巧吸收與內化......

  1. 溝通不是出社會就會了,還需要學嗎?
  2. 我知道夫妻之間最主要的問題就是溝通問題,但從小到⼤都沒有學過溝通要怎麼辦呢?
  3. 為什麽⽼公和孩子都沒有話可以聊?感覺家人越來越陌生!
  4. 學好溝通就可以讓別⼈聽我說、照我說的做嗎?
  5. 每次跟朋友訴苦之後好像有⽐較好⼀點,但問題並沒有改善,看到對⽅情緒又上來了該怎麼辦?

如果有以上的看法,請繼續看下去!

什麽是 NLP教練?

NLP教練(Coach),是近年來最受關注的專業之一,也是受人矚目的新職場職能。在歐、美各大新聞週刊,財經或管理雜誌中,均報導許多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透過NLP教練的專業技術服務,有效的提升其工作表現及目標達成率和人際關係,對象包括高階經理人、運動員、政治家、藝人、、、等一些組織及個人聘任專業NLP教練,來幫助其事業及個人生活的質量提升,以邁向卓越。

學會 NLP教練,真的可以讓我們的溝通越來越好嗎?

是的!是的!是的!(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璨因老師,每次上課的時候都會運用NLP教練的方法和她豐富的人生歷練來直接教練學員的問題,不管是親子溝通伴侶溝通公司同事之間溝通的問題,幾乎都在課室中直接解決,同時璨因老師很靈活很柔軟,每次解決問題的方法都會不同,在她的示範之下,學員每次的上課都會有不同的領悟。

有聽過下面對於溝通的說法嗎?

  1. 其實溝通不是我一直說你一直聽。
  2. 其實我們常常在用過去的錯誤懲罰自己。
  3. 其實聆聽對⽅⽐⾃己說⼀大堆更重要。

以上這些建議我們聽人家說了很多次,但是就是做不到,璨因老師透過帶我們理解NLP教練的核心概念理解層次(從屬等級),開始拉高我們溝通的層次,在信念的層次溝通,調整自己的行為,邁向我們想要的結果。也有學員會問,為何都是調整自己的行為呢?因為NLP前提假設裡面有條是「一個人不能控制一個人」,當我們理解到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能控制的只有自己,突然間就放下了,大部份的人會覺得有那麼簡單嗎?很多來到課室的學員,在上完NLP教練初階班的課程後,就發現真的很簡單,這些東西都已經被璨因老師系統化(SOP),只要按部就班的操作,就可以立刻體驗到生命的改變。

NLP心靈教練 吳璨因 老師講解時間線

 

只要給 吳璨因⽼師 三天的時間(NLP教練初階班),你將在放鬆和快樂的過程中內化以下技巧:

 

  1. 如何輕鬆的跟你的伴侶、男友、老公、公婆、孩⼦、⽼闆、主管和下屬溝通。
  2. 如何察⾔觀色,模仿卓越。
  3. 如何覺察⾃己的信念和發現⾃己的價值觀。
  4. 如何消除⾃己負⾯的信念和記憶。
  5. 學習10個幫助你邁向卓越⼈生的NLP前提假設。
  6. 創造感覺⽐說什麽更重要。
  7. 如何拉⾼溝通的層次,從環境、⾏為、能⼒到信念。

璨因⽼師的起心動念和願景

璨因老師於2008年在上海學習NLP神經語⾔言程式學國際專業教練
課程之後,開始於台灣、大陸和馬來西亞從事 NLP教練、催眠和企業內訓的事業,5年間不間斷的累積豐富的經驗並幫助了上千位需要幫助的朋友,找回自信、明確目標、啟動夢想、邁向卓越、達到身心平衡。因為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並感覺到南部鄉親朋友對學習的渴望,所以回到台南設立了叡得教育訓練,並於 2013 年開辦NLP教練課程,目前已經培訓出超過 100 位卓越的NLP教練。

璨因老師相信:「肯為夢想起而行的人,將美夢成真」

她有個目標願景希望可以在華人的世界創造出1萬個NLP家庭!因為她知道幸福的家庭是社會安定的基礎,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卓越的女人,這個卓越的女人必須懂得愛自己、會溝通、能創造生活中美好的感覺並達到身心平衡,她強調透過NLP教練課程的學習,可以讓一個女人找回自己、身心平衡、邁向卓越、擁有快樂和幸福的家庭。

NLP教練初階班將花三天的時間教授以下方法與概念:

  1. 理解層次
  2. 信念系統
  3. 平衡輪圈
  4. NLP前提假設
  5. 內感官調整
  6. 意願、目標、選擇
  7. EMDR
  8. 拯救三角方程式
  9. NLP的介紹(視覺、聽覺、感覺)


璨因老師在每段課程中均詳細的解說,並透過生動有趣的故事和學員實際的練習來加強學習的成果。

看到這邊我相信你一定還是會有些問題想要了解,甚至想要了解璨因老師的上課風格,所以璨因老師特別舉辦 NLP教練體驗營,讓有興趣學習的夥伴,利用一個上午的時間來體驗 NLP教練。

上課實錄

NLP心靈教練 吳璨因 老師指導學員練習理解層次
璨因老師指導學員練習走理解層次,設定未來想要完成的目標。
NLP心靈教練 吳璨因 老師專注於學員練習的狀態
璨因老師專注於學員練習的狀態
學員彼此練習教練過程,吳璨因老師從旁邊指導
學生彼此練習教練過程,璨因老師從旁指導。
NLP心靈教練 吳璨因 老師帶領學員進行練習
NLP心靈教練 吳璨因 老師帶領學員進行練習。

 

立刻報名NLP教練體驗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