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面對自己生命的課題?

NLP教練 吳璨因老師 NLP改變你的一生
願意面對自己生命的課題,
到底有多勇敢?
多令人感動呢?
讓我們來看看這位學員
如何透過課程的學習,
蛻變成為一個
可以感受到愛
且讓自己堅強起來的歷程
[學員分享]
女,40歲,形象顧問
從108年3月離職之後,我的生活沒有工作,沒有家人,彷彿失去了一切,憂鬱症狀越來越明顯;諮商師和精神科醫師盡力地陪我走了一段時間,都沒有辦法讓我好轉;偶然的機會報名參加璨因老師的『NLP改變你的一生工作坊』課程。
在NLP改變你的一生工作坊課程中,我很想逃跑,人實在太多,我覺得我應付不來,我有很多的恐懼,但是,所有的講師、同學都沒有放棄我,一直讓我知道他們會支持我,這是讓我能夠完成兩天課程的最大原因;尤其是璨因老師幫我找到我的內心小孩,讓我能擁抱他、陪著他、了解他,我深深為此而感動!
後來報了『財富密碼工作坊』課程,也是一早就想請假,雖然有很大的意願要改變,但是沒有動力,沒想到台北只有這一個場次,只好乖乖起床去上課,很慶幸自己有參與這個課程,學到最重要的事情:一切都是財富!包括感情和時間,當這個財富的觀念確立了之後,我才了解到把時間、感情、金錢花在不對的事情或人身上,是多麼奢侈浪費且不值得的;我值得擁有富足到失控的人生和財富!
上完財富密碼工作坊之後,我還想再幫自己多做一點,既然老師給了我機會,我也得要給自己機會才行,所以又上了『NLP清晰教練班』,移除自己的限制性信念,一切都要正向表述,設定目標讓我的未來劇本越來越具體明確,我也更容易接受別人的好意,我得到好多好多的豐盛!
除了讓自己漸漸找回信心和學習如何愛自己之外,我也想解決和媽媽對立關係的問題,所以報了『家族排列工作坊』的課程,未參與家族排列工作坊之前,雖然聽了一些故事,但也不知道實際如何運作,帶著好奇的心來經驗宇宙的能量,第一天的課程中有一些感動,也有一些理解,原來我的問題不是最大的;但在我的世界裡,媽媽就是最大的,我真的只想知道為什麼我有媽媽,但他卻不愛我,我想更理解我的媽媽。
我很幸運的被抽到了當個案,在家族排列過程中,老師說愛是自由的,我明白了原來媽媽愛我的方式就是這樣,他只是跟別人的媽媽表現愛的方法不同,原來我媽是為我驕傲的,我不需要努力的討好他,原來我媽媽是支持我的,我是值得被愛的,回到家還哭了好久,心中滿滿的釋懷和感動!
老師說能量會轉,關係會改變,在家排之後,我找工作室的過程中,媽媽主動發訊息給我,讓我知道他的支持,而且還在一個月內主動跟我聯絡了兩次,他以前真的不做這種事的,我愛我媽媽,他現在好可愛、好容易親近。
這半年來雖然失去了工作和最喜歡的人,有幸透過課程的學習,我開始了解我的人生使命,讓我學會付出並幫助更多人,也學會如何愛自己,感謝這一切的際遇,讓我能夠堅強起來,感謝一直支持我的璨因老師和同學們,感謝你們愛我!

改變你的內在創造你的外在 NLP教練體驗營 讓你學會卓越溝通方法。

瞭解更多 為什麼NLP教練是學好溝通的唯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