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教練介紹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是一種研究人類思維和行為的學科。透過 NLP,我們可以學習如何運用自己的潛意識,掌握自己的思維和行為方式,達到個人成長和成功的目標。

白話的說NLP就是人類大腦的使用說明書,如果我們想要我們的大腦可以100%的工作,我們需要學習如何運用NLP來使用我們的大腦。透過 NLP,我們可以認識到自己的潛意識裡面儲存了很多過往的事件。而這些過往的事件,會影響我們現在的外在行為,而我們需要了解和掌握這些影響,才能達到個人成長和成功的目標。

NLP 的核心理念是:當我們改變內在世界,就能創造外在世界。也就是說,如果我們想改變自己的外在的行為和表現,就需要先從改變內在世界開始,透過了解和改變自己的潛意識,我們可以學會調整自己的思維和習慣,從而改善自己的生活和職業生涯。

NLP 研究的主要領域包括情緒管理、溝通技巧、人際關係、領導力和成功心理學等。透過 NLP,我們可以學習到一系列的技巧和方法,例如改變內在編碼、設定環境心錨、模仿卓越人士思維等,透過這些技巧和方法,我們可以更有效地管理自己的狀態和行為,並達到個人成長和成功的目標。

如果你想了解 NLP,學習如何運用自己的潛意識,掌握自己的思維和行為方式,那就來叡得教育訓練,跟著 NLP教練 吳璨因老師 學習吧!

在這裡,你可以學習到 NLP 的基礎知識,了解自己的大腦,區分意識和潛意識的運用方式,學習如何調整自己的潛意識編碼,已達到個人成長和成功的目標。

教練(內在遊戲),最初是由 1974 Timothy Gallwey 所提出的概念,這是一個不同於傳統教練方法的訓練模式,教練的目的是釋放人們的潛能,幫助他們發揮出最佳的表現。在這個訓練模式中,教練不是提供技術上的指導,而是通過幫助球員解除或減少「內心的障礙(恐懼)」,讓球員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潛力。

教練相信,一個人的潛意識編碼(內在世界)比眼前的對手(外在世界)還要重要。教練的重要前提是,我們擁有未知的內在資源,唯一阻礙我們和這些資源之間的,就是我們自己。因此,教練的目的是幫助人們發現並發揮自己的潛力,透過有效提問幫助個案認識到自己的內在世界,進而發掘潛意識中的編碼,並改變這些編碼,讓生活走向自己所追求的成功。

教練與學生之間的關係是平等的,教練不會評斷學生,而是協助學生找到自己的答案,幫助他們學習而非教導他們。在這個過程中,教練會激發學生的內在動力,引導他們發現自己的潛力和價值,並幫助他們設定目標,並達成這些目標。

如果你想找到自己的潛力,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並實現自己的目標,教練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方法。我們的課程將NLP和教練結合再一起,可以幫助你透過學習有效的提問技巧和改變潛意識編碼,找回自己內在的潛能,並進一步幫助你釋放自己的潛能,實現自己的目標。讓我們一起來學習NLP教練,發現自己的潛力,並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們提供清晰、覺醒和喚醒三個階段的 NLP 教練課程,讓你從初階到高階逐步學習 NLP教練 的技術和架構,幫助你提升生活和工作的品質。

在 NLP教練 課程中,你可以學習到:

  1. NLP清晰教練 - 透過教授NLP(神經語言程式學)基礎知識和技巧,幫助學員了解自己的潛意識和改變負面信念,以達到生活平衡和實現個人目標的目的。
  2. NLP覺醒教練 - 學習更深入的 NLP教練 架構和概念,你可以深入了解教練的核心,並學會如何走向自己的英雄之旅,為自己創造一個有再造力的未來,並解決社會和家庭帶給你的創傷。
  3. NLP喚醒教練 - 成為NLP喚醒教練,你可以幫助他人在生命中的洪流中被喚醒,開始過者有覺知的生活,走向自己的英雄之旅,並完成自己的目標。你將學習如何提問、理解人性以及如何應對家庭和社會對個人的創傷。

透過叡得教育訓練的 NLP教練課程,不僅能讓你深入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更可以讓你成為一個協助他人改變生命的專業教練。通過學習如何有效地提問,理解人性,以及如何處理家庭和社會對個人的影響,你將獲得以下好處:

  1. 提高溝通技巧:學習如何有效地提問、聆聽和表達,有助於與人建立更好的關係,提高溝通效率和溝通品質。
  2. 增強自信心:透過深入的自我探索和瞭解,你可以清晰地認識自己的優勢和潛力,並從中獲得更多的自信心。
  3. 改善人際關係:學習如何理解他人的想法和感受,可以幫助你更好地處理人際關係,避免糾紛和衝突。
  4. 開創事業機會:成為一位專業教練,你可以為別人提供幫助,同時也可以發展自己的事業,獲得更多的機會和收入。
  5. 提升生命質量:通過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和行為模式,你可以實現更多的目標,創造更好的生活,提升生命質量。

如果你想學習 NLP教練,掌握自己的思維和行為方式,提升生活和工作的品質,就來叡得教育訓練,跟著叡得教育訓練 吳璨因老師 學習吧!我們提供多種 NLP教練課程和工作坊,滿足你的不同需求和興趣,讓你達到個人成長和成功的目標!

何謂nlp教練家庭?
讓你卓越溝通的 8 個 NLP 技巧
為什麼NLP教練是學好溝通的唯一選擇?

璨因老師特別擷取 NLP教練體驗營 的精彩片段來跟你分享,
趕快來聽聽璨因老師跟你介紹 NLP 和 教練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