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1. 叡得教育訓練(以下稱本機構)為聯繫及辦理課程、活動等相關業務需求,必須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在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範下,本機構將依法蒐集、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2. 本次蒐集與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如報名表內文所列,包含姓名、出生年月日、年齡、性別、照片、國民身份證(護照)字號、就讀學校科系/班別、通訊處、連絡電話、緊急聯絡人/方式、E-MAIL、溝通方式、參加原因等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3. 您同意本機構因招募所需,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聯絡;並同意本機構於您提供個資後繼續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4.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機構:(1)請求查詢或閱覽、(2)繪製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5)請求刪除,但因本機構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及受及他法律所規範者,本機構得拒絕之;若因您行使上述權利導致權益受損時,本機構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5. 你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機構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機構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份真實性或偽造文書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濫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機構有權停止您的報名資格等相關權利,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6. 本同意書如有未盡事宜,依個人資料保護法或其他相關法規之規定辦理。
  7. 您瞭解此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同意本教育訓練蒐集、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