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高雄NLP教練體驗營和價值觀工作坊

×

警告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吳璨因老師 高雄「NLP教練體驗營」和「價值觀工作坊」

立刻報名


台南府城有一位 NLP心靈教練 吳璨因 老師,每次上課都用詼諧和引人入勝的故事,將其豐富的人生閱歷和生活經驗在課堂中傳授給學生,讓學生在不知不覺中把課程教授的技巧吸收與內化......

  1. 溝通不是出社會就會了,還需要學嗎?
  2. 溝通的課程這麼多,我怎麼知道哪個老師教的比較好?
  3. 我知道夫妻之間最主要的問題就是溝通問題,但從小到⼤都沒有學過溝通要怎麼辦呢?
  4. 為什麽⽼公和孩子都沒有話可以聊?感覺家人越來越陌生!
  5. 學好溝通就可以讓別⼈聽我說、照我說的做嗎?
  6. 每次跟朋友訴苦之後好像有⽐較好⼀點,但問題並沒有改善,看到對⽅情緒又上來了該怎麼辦?

如果你有以上的看法,歡迎你繼續看下去!

什麽是「NLP教練」?

NLP教練(Coach),是近年來最受關注的專業之一,也是受人矚目的新職場職能。在歐、美各大新聞週刊,財經或管理雜誌中,均報導許多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透過NLP教練的專業技術服務,有效的提升其工作表現及目標達成率和人際關係,對象包括高階經理人、運動員、政治家、藝人、、、等一些組織及個人聘任專業NLP教練,來幫助其事業及個人生活的質量提升,以邁向卓越。

學會「NLP教練」,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嗎?
是的!

其實:

  1. 問一個「強而有力的問句」比給一大堆「建議」有用多了!
  2. 「一個人無法控制一個人」是NLP教練的「前提假設」,而NLP教練還有更多可以幫助你更容易溝通的「前提假設」。
  3. 「言語」只佔溝通的7%(詞囊和內容),「非語言」佔溝通的38%(語氣、音量、速度、音調、節奏),「肢體語言」佔溝通的55%,你有嘗試用生氣的語氣說「我愛你」或是用快樂的語氣說「我討厭你」嗎?
  4. 溝通的 KFC 原則,K:知道你所想要的、F:釐清你所能得到的、C:改變你所做的,直到得到你想要的為止。
  5. 當我們把溝通的層次從「理解層次」的底層「行為」,拉高到高層的「信念」就可以讓我們的溝通快速又有效。
  6. 「信念」「價值觀」其實都是可以改變的。

NLP教練可以幫你看清楚你的矛盾、解決你的問題、設定你的「目標」,因為NLP教練主要的工作層次是在「信念」,當你能「覺察」你有什麽信念,並找出這個「信念」背後的「信念串」,你將越來越能理解自己,並知道自己要什麼和該怎麼做!所以...

7月25日給自己一個機會,花三個小時的時間,讓璨因老師帶你體驗卓越溝通,快樂成功的法門。


Naomei Right NLP Coach - 吳璨因 叡得 NLP教練

NLP心靈教練 吳璨因 Naomei


諮詢專線:陳玉芳(客服專員)
電話:0965130989

日期:2015/07/25
時間:09:15 ~ 12:00 NLP教練體驗營 600元
時間:13:30 ~ 17:30 價值觀工作坊 1200元(原價1600元)
報名截止時間:2015/07/22 晚上 18:00
地點:ICCK 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6樓 605 室 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會議中心電話:07-5618666

18歲以下須家長陪同購票進場,12歲以下謝絕進場。

*本單位保有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異動權利。
線上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