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因教練學院 線上版


璨因教練學院是一個源於璨因老師的構想,其背景可追溯至 2013 年,當時璨因老師正式開始培訓 NLP 教練。經過 8 年時間,共50期 NLP清晰教練班,培訓了 681 位 NLP清晰教練,上課總人次達到 1,283人次。在這個過程中,璨因老師將國外的教程完全台灣化,結合本土的人文風情、職場文化、親子與伴侶關係和宗教特色,打造出最適合台灣人學習的 NLP 教練課程。

隨著 Covid-19 疫情的發生,人們的學習習慣從線下轉移到了線上,璨因老師決定研發線上學習平台,讓有興趣學習的夥伴們可以有一個集中學習的平台。經過了一年的努力,璨因教練學院的線上學習平台在2022年中開始測試,並於2023年初正式上線。

作為一個完全台灣化的 NLP 教練課程,璨因教練學院獨具特色。在課程中,學員將學習到如何運用 NLP和教練技術,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增強自信心、提升溝通能力等。此外,璨因教練學院的線上學習平台也提供了方便的學習環境,讓學員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學習,並且可以和其他學員互動交流。

總之,璨因教練學院是一個為學員提供高質量 NLP 教練課程的機構,並且通過線上學習平台實現了更方便、更靈活的學習方式。


璨因教練學院

改變你的內在創造你的外在 NLP教練體驗營 讓你學會卓越溝通方法。

瞭解更多 為什麼NLP教練是學好溝通的唯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