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排列個案分享

一個往生十年的母親,為什麼不離開人世間?
言語的霸凌,為何能令一個人發瘋狂癲?
為何母親不認得自己的親生女兒?
家族負向能量的工作沒有圓滿,往者如何安息?生者如何自在?

2019/04/04-04/05
家庭排列教練個案回饋:

過往回憶當中,童年記憶總是特別深刻,雖然人總是會長大,但以前總是不明白,為何長大後,我還是在無形中受到負能量的牽絆與影響,逃不出記憶中童年,曾受到的恐懼、傷悲,抑或是我無法承受的傷害,兒時的我雖然不能理解,但長大後也因為沒有妥善將創傷事件處理,記憶卻以扭曲形式存封在腦海裡,導致週而復始陷入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情感糾纏中..

在這兩天的課程裡,讓我了解到為什麼受到兒時創傷的我,甚至到了成年之後,能量仍會受到一位先人(母親)的影響,透過能量排列,追尋到有關於母親跟家庭成員隱藏的連結,逐漸解開自己為何常會受到負向情緒牽引的原因,透過家庭排列將這些問題清晰的呈現,把最強烈的糾纏問題描繪出來,從中找尋問題的答案,洞悉母親當初的起點與身不由已,最後~透過和解與原諒,讓家庭中的每一個成員都能回到最好的狀態,並對過去釋懷。

家庭排列讓我震撼能量運作的強大,明白先人(母親)能量確實存在,「心中結」若沒有獲得家人的和解與事件圓滿,這股負能量便會一直周旋影響整個家族。也從中發現家庭裡面問題的核心來源,打開自己從未想過的角度。我是有福之人,才能在因緣俱足下,透過許多貴人相助完成排列,也從中警惕自己,今生未完成的功課,並不代表就不用做了,在死後、下輩子、下下輩子..一樣要將功課補修完成,所以清晰的頭腦非常重要,而且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段緣份,完善自己這輩子的生命歷程。

真的非常感謝 
吳璨因 - 老師 
王龍飛 - NLP教練 
學長以及全班同學的幫忙,您們都是最棒的伙伴

改變你的內在創造你的外在 NLP教練體驗營 讓你學會卓越溝通方法。

瞭解更多 為什麼NLP教練是學好溝通的唯一選擇?